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上一篇: 布莱斯晒巴黎奥运会全家合影:父亲节快乐
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《踢球者》报道,拜仁后卫布赫曼即将加盟纽伦堡,他已经和队友进行了告别。布赫曼现年20岁,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记者Keith Downie报道称,吉乌推迟航班,但加盟桑德兰不会有问题。该记者表示,吉乌的航班在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不久前,热刺边锋理查利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用AI制作的孙兴慜雕像图,手捧欧联杯冠军立于球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不久前,尼日利亚国家队更新社交媒体,表达了对卢克曼的支持。卢克曼在昨日更新社交媒体,表达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据慢镜头报道称,邦多希望留在米兰。意甲升班马克雷莫纳有意租借邦多,他在今年1月从蒙扎以10...
2025-08-04